有人能在家製造鑽石??

真的假的??   那一定賺翻了!!   一定要來瞧瞧!!

     發現頻道真是個有趣的節目(只有我這個怪人才會看),最近迷上流言終結者,看名子就知道是在介紹流言並將它破解,很多人看到這就覺得很無聊了,因為是一堆的無聊科學實驗,無聊的節目誰看阿!!可惜這部電視才不會這樣喔,其他人做實驗都是一板一眼的(粉無趣),可是它們就是愛搞怪,專門試些別人不敢試的實驗對科學有不一樣的體驗喔

     有三個流言,第一個是講:用石磨塊加上花生醬放進微波5分鐘,並且重複幾次,就能產生鑽石,聽到這就夠扯了,就算扯也要實驗下去,當然結果就是失敗。

     第二個流言,是講將石磨塊丟進高溫的鐵水裡,加熱一段時間後到出鐵水進入水裡快速冷卻,再用強酸液溶解鐵塊,得到鑽石,一樣很扯,想錢想瘋了。

     第三個流言,將石磨塊和鑽石晶種放進快鍋加熱,高溫高壓使炭元素重新組合在鑽石晶種上,鑽石再慢慢長大,這個構想很實際也比較科學,結果還是失敗,因為溫度壓力不夠高。

     就這樣結束了嗎??怎麼可能!!重頭戲來了,流言終結者的招牌(爆破),他們超喜歡炸東西的,往往炸完只有廢鐵,這次可不同了,是用來製造鑽石喔!!高溫高壓加上恆久遠(鑽石恆久遠)是鑽石在自然界產生的必要條件,但是人工產生卻不一樣,轟的一聲!!鑽石就產生了,別懷疑!!!!是真的,只是這鑽石非常小,沙粒的大小,常常用於研磨,當然價值就差非常多QQ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